奖励

SZCCF奖奖励目录

一、SZCCF 科学技术奖

1.贡献及标准

SZCCF 授予在深圳市计算机科学、技术或工程领域具有重要发现、发明、原始创新,在相关领域有一定国际影响的优秀成果。

2.候选人资格

深圳市内尚未获得政府奖励的科技成果

3.提名规则

2020年度“SZCCF科学技术奖”候选人提名工作即日启动。根据《SZCCF奖励条例》有关科学技术奖的规定,由 SZCCF 理事和下属专委会提名。

请提名人填写《SZCCF科学技术奖推荐表(2020年度)》;候选人填写《SZCCF科学技术奖申报书(2020年度)》,并由主提名人将推荐表及申报书发电子邮件至 SZCCF 奖励评审委员会秘书处(contact@szccf.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SZCCF科学技术奖】。 题名截止日期:12月31日。

附件:

二、SZCCF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1.贡献及标准

SZ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授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有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方面有重要创新的深圳市计算机领域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

2.候选人资格

候选人要求在提名截止日之前的两年半内(即2018年6月30日-2020年12月31日) 在深圳市高校及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奖项每年评选一次,由SZCCF颁奖和颁发。

3.提名规则

2020年度“SZ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候选人提名工作即日启动。根据《SZCCF奖励条例》有关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的规定,由SZCCF理事和下属专委会提名,每位理事或专委会限提名二篇。已经参评过的论文,不得再被提名。

请提名人填写《SZ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推荐表(2020年度)》, 并由主提名人将推荐表发电子邮件至 SZCCF 奖励评审委员会秘书处(contact@szccf.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SZ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题名截止日期:12月31日。

三、SZCCF 杰出教育奖

1.贡献及标准

SZCCF 杰出教育奖授予在深圳市计算机教育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教学、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或在 SZCCF 推动深圳市计算机教育改革与发展方面有重要贡献的人士。

2.候选人资格

候选人要求是深圳市内从事教育或与教育相关工作的人士。奖项每年评选一次,由SZCCF颁奖和颁发。

3.提名规则

2020年度“SZCCF杰出教育奖”候选人提名工作即日启动。根据《SZCCF奖励条例》有关杰出教育奖的规定,由SZCCF理事和下属专委会提名。

请提名人填写《SZCCF杰出教育奖提名表(2020年度)》,并由提名人将提名表发电子邮件至SZCCF奖励评审委员会秘书处(contact@szccf.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SZCCF杰出教育奖】。 题名截止日期:12月31日。

四、SZCCF杰出贡献奖

1.贡献及标准

SZCCF杰出贡献奖授予对 SZCCF 有独特或重大贡献:就重大问题提出独到观点或建议,被 SZCCF 采 纳并产生良好效果;发起并组织 SZCCF 有影响力的新的系列学术会议;推动学会与其他组织合作,促进了 SZCCF 的发展;向学会提供大额捐赠或资助;其他独特或重大贡献的人士和单位。

2.候选人资格

任何个人和单位

3.提名规则

2020年度“SZCCF杰出贡献奖”候选人提名工作即日启动。根据《SZCCF奖励条例》有关杰出贡献奖的规定,由SZCCF理事和下属专委会提名。

请提名人填写《SZCCF杰出贡献奖提名表(2020年度)》,并由提名人将提名表发电子邮件至SZCCF奖励评审委员会秘书处(contact@szccf.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SZCCF杰出贡献奖】。 题名截止日期:12月31日。

五、SZCCF 年度卓越服务奖

1.贡献及标准

SZCCF年度卓越服务奖本年度为 SZCCF 做出重要贡献者。

2.候选人资格

SZCCF会员

3.提名规则

2020年度“SZCCF年度卓越服务奖”候选人提名工作即日启动。根据《SZCCF奖励条例》有关年度卓越服务奖的规定,由SZCCF理事和下属专委会提名。

请提名人填写《SZCCF年度卓越服务奖提名表(2020年度)》,并由提名人将提名表发电子邮件至SZCCF奖励评审委员会秘书处(contact@szccf.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SZCCF年度卓越服务奖】。 题名截止日期:12月3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