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计算机学会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风采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党支部成立于2023年8月25日,现有正式党员7名。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团结党员为根本,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以组织发展为保障,以思想建设为灵魂,保证党组织在学会各项工作中的政治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回顾过去的党建工作,深圳市计算机学会积极开展多项党建活动,围绕学会的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在科技创新中的引领作用。 党建活动集锦 一、“党建引领 科技赋能”中共深圳市计算机…

数字腾龙,智创未来!SZCCF2024年理事新春团拜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等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深圳市计算机学会(SZCCF)于2024年1月30日,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塘朗城珺璞酒店隆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团拜会。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数字腾龙 智创未来”,汇聚了学界、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发展的新趋势。  此次团拜会特邀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驻会副主席石兴中,深圳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第一书…

“党建引领 科技赋能”中共深圳市计算机学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8”科技研讨会顺利召开

9月28日周四下午,“党建引领 科技赋能”中共深圳市计算机学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8”科技研讨会在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ITCC)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共深圳市计算机学会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等高校教职工党支部共同召开,围绕党组织建设、产业协同发展、科技创新赋能等方向开展研讨,旨在探索新型举国体制,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

力耕不辍,SZCCF积极响应国务院深港河套规划

日前,国务院发布《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指出,未来河套合作区将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将科技成果转化为实际的产品或服务,进而提高科技创新的效率和质量。《规划》的发布,表明国家对深港科技创新合作的高度认可和期待。在这个大背景下,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联盟指导下的深圳市计算机学会一直以积极的态度,通过举办各类科技…

SZCCF《党建引领守初心 凝心聚力共发展》理事会文化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月考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科技创新强省和人才强省,寻求新的发展突破,深圳市计算机学会(SZCCF)于2023年7月29日上午在西丽湖人才服务中心(ITCC)T3培训中心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守初心 凝心聚力共发展”为主题的半年度理事会文化交流活动。学会理事、各职能机构/专委会主任及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