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SZCCF)组织机构换届选举及发展会员的通知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SZCCF)是由从事计算机行业的科技工作者,与计算机相关的科研、教育、管理、产业等领域的个人及单位自愿组成的学术性、联合性、专业性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中共深圳市计算机学会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23年9月。学会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民政局等领导下,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联盟的指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协同发展,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先后成立青少年工作委员会、东部会员活动中心、学生分会及八个专业技术委员会共十一个二级组织,有力促进了粤港澳大湾区计算机相关学科产学研发展。第一届职能中心及部分专委会即将到届,为做好换届工作,现就学会换届和会员发展及确认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届筹备工作组成员

组长:毛睿、江勇

成员:黄婕、张裕、范新月、黄旭凡


二、有效会员确认 

1、会员确认:根据换届工作需要,学会将对现有会员进行确认及开展会费续缴工作,逾期会员不再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等相关会员权益。

 2、会员发展:学会将持续发展新会员,扩充专业会员队伍。在深圳市及政府相关合作地区从事计算机相关科研、教学、生产、经营的单位和个人(含学生),以及对计算机交叉学科感兴趣的各界人士、青少年家长均可申请加入学会。会员将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等。点击查看会员权益及优惠政策


三、组织机构换届选举

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及《学会章程》,经学会理事长工作会议商议,暂定换届大会于2024年1月26日在深圳举行。本次换届选举包含:

1、工作委员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

2、职能组织:东部会员活动中心、学生分会

3、专业技术委员会:人工智能专委会、区块链专委会、网络安全专委会;金融科技专委会(拟筹建)


四、换届选举事项

1、选举职位:本次换届将推选产生相关专委会/工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执委,以及职能中心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执委

2、参选资格:有参选意愿并符合参选条件的会员均可提出参选申请(连任不超过一届),须在2023年12月22日(周五)24:00前将参选申请表(表格下附)提交至筹备工作组(秘书处官方微信号:szccf2020),逾期申请无效。

3、选举监督:本着开放民主办会精神,选举过程接受全体会员监督,任何意见和建议可发至学会邮箱(contact@szccf.org.cn)。参选人如有申诉,也可将邮件发至该信箱。收到后,SZCCF将受理并给予一一答复。


此公告。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SZCCF)

2023年11月13日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SZCCF)组织机构换届选举及发展会员的通知
扫码下载参选申请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