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BBCC活动

“编程猫杯”第二届BBCC编程认证 U15、U18组线上认证成绩公布

上周末,”编程猫杯“第二届大湾区青少年信息学编程认证暨竞赛活动第一轮认证已圆满结束。

此次公布为U15、18组第一轮线上认证成绩,成绩排名将在成绩申诉工作完成后统一公布。

一、成绩查询流程

CP成绩查询步骤

  • 第一步,在谷歌浏览器打开认证平台。平台地址:http://oj.szccf.org.cn
  • 第二步,用查询到的账号信息登录认证平台。账号信息查询链接:member.szccf.org.cn/register/bbcc_query
  • 第三步,登陆后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查看”我的认证“,即可获取成绩。

GP成绩查询步骤

  • 第一步,打开查询页面:https://jinshuju.net/f/Yi14Ge/s/DQGJ0T
  • 第二步,输入选手姓名及答题账号;
  • 第三步,如遗忘答题账号请添加组委会官方微信查询。微信号:ICNLAB;SZCCF2020。

二、成绩申诉

当查询时,发现成绩栏显示”成绩无效“,请不要着急,先来了解一下哪些情况下成绩会被判无效,哪些情况下可以发起申诉。

  1. 没有用手机打开腾讯会议进行监考(不可申诉)
  2. 监考时发现家长在旁边指导(不可申诉)
  3. 用手机打开腾讯会议进行监考,但没有打开摄像头(不可申诉)
  4. 用手机打开腾讯会议进行监考,但没有修改姓名栏信息,导致监考老师无法对考生身份进行判定(可申诉,提供加入腾讯会议时的账号信息)

三、申诉说明

■  成绩申诉仅限三天,大家查询到成绩后如需要申诉请第一时间填写问卷表,过期将不接受申诉。申诉链接已经放在查询成绩的个人中心了。

■  此次查询不公布排名,排名将在成绩申诉工作完成后统一公布,还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四、BBCC大纲

《大湾区青少年信息学编程认证大纲》——BBCC大纲,可通过点击文末附件下载电子版。

大纲印刷版含更多丰富内容。如需印刷版,请添加组委会官方微信号:SZCCF2020、ICNLAB 申领(工本费50元,顺丰到付)。

附件:《大湾区青少年信息学编程认证大纲》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