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BBCC活动

“编程猫杯”第一届大湾区青少年信息学编程竞赛(BBCC)最新通知(7.24)

“编程猫杯”第一届大湾区青少年信息学编程竞赛由深圳市计算机学会、澳门电脑学会、香港电脑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由ACM SIGCSE China、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组织、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东莞市信息技术联合会、珠海市计算机学会、佛山市计算机学会、惠州市计算机学会、中山市计算机学会、江门市计算机学会、肇庆市计算机学会、河源市计算机学会、汕头市计算机学会、茂名市计算机学会、湛江市计算机学会等单位协办,由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竞赛组委会仅由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代表共同组成。

此次竞赛将严格按照国家政府相关政策制定与竞赛相关的组织、筹备、协调工作,坚持学术支撑、科学指导;坚持竞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不以营利为目的,坚持不与升学挂钩,不与学科教育成绩挂钩;遵循自愿参加的原则。

最新通知如下:

一、模拟赛时间安排

U12组、A18组:7月26日9:30-11:30

U15组、U18组:7月26日14:30-16:30

注:是否增加一次模拟赛视26日模拟情况而定

二、自由练习时间安排

7月30日9:30-7月31日24:00

三、初赛时间安排

U12组、A18组:8月2日9:30-11:30

U15组、U18组:8月2日14:30-16:30

四、模拟赛相关通知

1.模拟赛为全流程模拟,需提前3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进入会议房间,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机模拟;

2.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模拟赛,可在自由练习时间内自行上机熟悉平台,其他时间不支持练习;

3.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模拟赛,不影响初赛正常参赛。

4.请妥善保管好个人账号信息,模拟赛、初赛账号一样,务必不要把账号信息分享给他人​。

五、竞赛平台地址

oj.szccf.org.cn

六、账号信息查询地址

http://bm.szccf.org.cn/home/register/contest_query

七、竞赛平台使用说明文件下载

八、竞赛操作指南视频

九、竞赛交流群二维码

“编程猫杯”第一届大湾区青少年信息学编程竞赛(BBCC)最新通知(7.24)
交流群二维码
“编程猫杯”第一届大湾区青少年信息学编程竞赛(BBCC)最新通知(7.24)
工作人员二维码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SZCCF)
2020年7月24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