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上半年面向青少年活动合集

一、2023第四届大湾区青少年信息学编程认证及系列活动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上半年面向青少年活动合集

点击下方标题跳转报名页面:

2023第四届大湾区青少年信息学编程认证及系列活动通知


第四届大湾区青少年信息学编程认证活动(Big Bay Computer Certification,简称BBCC)由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联盟指导,深圳市计算机学会、澳门电脑学会、香港电脑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由14家地市科技学会协办。BBCC组委会由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代表共同组成。

【BBCC系列活动】预告

1.线下活动:BBCC线下活动即将于6月启动报名!

2.信息学能力提升集训班: 信息学能力提升集训班即将开放报名,欢迎了解关注!

二、“量子先行+”大湾区量子计算集训班学员招募通知

深圳市计算机学会上半年面向青少年活动合集

点击下方标题跳转报名页面:

“量子先行+”大湾区量子计算集训班 学员招募通知

本次大湾区量子计算集训班,为“量子先行+”系列活动之一,招募对象为对量子计算感兴趣的本科(不含)以下零基础学生。为了最大程度践行量子计算的普惠初衷,本次集训班为公益免费性质面向本科(不含)以下零基础学生报名,报名截至后统一安排测试,按照测试成绩排名录取。

【大湾区量子计算挑战营】活动预告:大湾区量子计算挑战营将于5月启动报名,7月份正式开始活动!挑战营为集训班后续衍生活动,对挑战营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提前报名免费的集训班,提前感受量子信息的魅力。

相关新闻